NT599

不含矽靈與類防腐劑,控油性佳,強健髮絲與健康頭皮,特別適合柔細長髮與受損髮質

調理頭皮,改善出油問題
・強健髮絲,改善斷髮及分岔
・多種營養成分
・推薦染燙及受損髮質使用髮質

蜂膠可提供毛髮營養素。並可調理頭皮、淨化頭皮角質、改善頭皮油脂、舒緩出油不適,幫助頭皮保持健康平衡狀態,舒緩頭皮搔癢。 

珍貴蜂膠可淨化、調理頭皮,給頭皮天然的保護力,並添加鼠尾草及蕁麻葉等植物萃取物,含有豐富營養成分,舒緩頭皮問題,防止分岔的困擾,保有頭髮健康恢復彈性,呈現豐盈感。

氣味清新自然,泡沫細緻不殘留,洗淨後彷彿漫步在大自然裡,享受細緻的潔淨新感受。 

我們的洗髮精屬於高濃度洗髮精,一點點用量就夠囉,300ml 相當於750ml的胖胖瓶(實際用量會依個人習慣有所不同)


規格型號 210001
庫存狀況 16


本商品規格
品名:德國活力蜂膠草本洗髮露
規格:300ml 

使用說明:
依頭髮的多寡取適量於手掌中,搓出泡沫後塗抹於頭髮上,並用指腹輕輕加以按摩,最後再用溫水沖淨即可。

注意事項: 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 
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 
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、贈品、包裝外盒均齊全。 
本商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,商品一經拆封,恕不退貨。 
請將商品存放在室內陰涼處以免變質。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