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3,680 NT2,780
現買現省↓NT900

小刷頭易到達臼齒後部!從摩擦到滾吸。 牙刷的新時代。 除了傳統的手動刷牙外,搭配“音波”。 滾動時加上氣泡振動,還可清潔按摩牙齦,雙重呵護,滿意上升!

音波型在超細刷毛的滾刷上增加了每分鐘 22,000 次的聲波振動。
只需要手動更輕的力度,讓您體驗每天回到牙醫那裡的順暢感覺。 音波震動輕輕釋放按摩牙齦,因此您不必擔心損壞牙齒或牙齦。 電源為一顆 AAA 鹼性電池。 配有帽子,方便在家里或辦公室使用。 刷牙的同時,還可以按摩牙齦、刷舌頭。 一旦使用它,您將無法割捨它。

■ 15,000 根密集植絨刷毛,密度約為普通牙刷的 20 倍

■ 旋轉牙刷吸起污垢並將其纏住

■ 採用柔軟尼龍材料製成,可以按摩牙齦

■ 只需滾動刷子即可實現高牙菌斑去除力,就像看牙醫清潔後一樣清爽的感覺

■ 用超細刷毛去除牙縫污漬

■ 0.076mm超細刷毛進入齒縫清除污垢

■Ag+銀離子 放入口中多一份安心,日本製造


庫存狀況 50


 

內容物
1. 音波牙刷乙支
2. 3支/盒 替換刷頭

材質: [手柄] ABS 樹脂 [毛] 尼龍、矽膠
尺寸:1個尺寸 【總長】17.8cm 【主體直徑】1.8cm 【刷子部分】直徑約1.3cm 【毛直徑】約0.076mm
重量:約25g(不含電池)
耐熱溫度:5-40℃
電池壽命:約2-3個月(每天3分鐘,每天兩次,室溫23度)
原產國:日本


【使用注意事項】

・根據牙齦的狀況和刷牙方法,可能會出現出血。 如果情況沒有改善,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。
・請勿向旋轉方向以外的方向進行研磨。 這將是失敗的原因。
・請注意不要用力過猛。 頭髮會更快變硬。
・請勿用於除使用說明中記載的口腔護理以外的用途。
・幼兒使用時,請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。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